劇情朝著很王道的方向發展呢…不過不是太壞的事吧!


比起以拳交心,結果還是英雄救美有效得多。話說幾乎都忘了那個2號,還真的在クリス那兒,把那盔甲爆了後的造型好太多了!還有那連轟的重砲,這戰鬥力未免太強了XD!早就該爆甲啦XD!!

然後翼的傷好得真快,果然沒有翼是不行的(重複了很多次我知道)!台詞還是那麼搞笑啊(喂)!!不過是聽到敵人的名字就想到什麼終焉之名,你才不負中二之名啊(夠了)XD!!不過現在翼已經完全接受了響,總覺得很沒趣……

然後這話奏的鬼魂沒登場,但還是有聲音,到底是奏陰魂不散,還是翼幻聽越來越嚴重了?(你真的夠了)了子說了一大堆,但完全不懂在說什麼,大概是響跟其他適合者不同,跟聖遺物的同步率極高,貌似這樣也會令響被吞噬的樣子(所以動不動暴走)。


クリス也真的完全給漂白了,迷路小孩一段,也看出クリス本質不壞,但已被當成棄子了。明明是同一副盔甲,クリス穿是很醜,フィーネ大姐穿卻充滿喜感?因為更閃閃發亮嗎?(爆)

至於響和未來之間的冷戰,結果未來最後還跟響說了「不能再做響的朋友」。個人較覺得未來除了氣響說謊了外,背後也許還有更大的原因,比如說二課的人不知跟她說了什麼,又或者未來意識到自己會成為響的顧慮(包袱)而決定疏遠之類吧!不然因為對方想說也不能說的事而生氣,這孩子也太小器了!

次回,クリス才不會那麼容易掛點,100%漂白後就難說了~(爆)

PS:這話的後感雖然是這副德性,但不得不承認,onpu-chan真的看得挺爽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