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學魔砲那種會死人的交心方法啊wwww


不過除了那暴力的以拳交心外,クリス的感覺也很有魔砲既視感,為了老媽(?)而拼命,但老媽卻只把自己當工具,クリス距離從良不遠矣。

然後這話那一頭藍毛的才不是人家認識的翼姐啊!!才一話傲全飛走了只剩嬌是什麼回事啊!?雖然這樣的翼很可愛,但人家還是較懷念戰場上的翼,你快點活過來吧…這兩話沒了你真的太悶了…||||而且之前立場明明站得那麼強硬,即使因為死了一遍令想法改變了,但響只是嘴砲連發而已,就得到了翼的認同,這劇情到底是飛躍過頭了,還是趕過頭了?

然後不得不吐槽這醫院(?)設計也太沒隱私了,翼好歹也是明星,而且是秘密養傷,卻如此簡單就能從圖書館看得一清二楚了,這根本是完全沒意思設計一下如果讓未來捉姦(誤)…


クリス妹妹…明明就是你自己在公眾地方襲擊,還好意思問為何會有路人啊…(默)總之就是讓未來得知了響最近一直在做什麼,雖然大家都說未來要黑了,但不過是知道老婆(喂)在做危險的事而已,這樣就黑了的話,心靈也太脆弱了…

如是這般クリス跑出來只是給響毆一個,每次出場不是被爆被砍就是被毆,個人滿同情クリス的…(合十)

這話沒什麼了,看看次回未來能否如大家所願黑掉吧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