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人看得很鬱悶的一話…


之前就常常提到,要是今年出了什麼岔子,無論怎麼追究,也算不到恒一的頭上,因為不知者不罪,要怪的反而應該是三年三班全體,明知恒一已察覺到這班級各種不對勁,硬是不讓恒一知道真相,,到出了事卻一副「你不理不就好了嗎」的嫌惡態度,真叫人火大…

要是恒一一直不知道,大家也明白到他是不會放棄的,為何還要放任他亂搞局?如果老早說明,樂觀(?)的話恒一會好好合作,那就世界和平;最糟的情況,他還是不會置鳴於不顧,那跟沒有說明的結果是一樣的,既然如此,為何不選前者?這對策組到底想怎樣啊…=口=|||

所以,前半段讓人看得很火,直到那個叫高林的願意向恒一坦白時,真覺得這人實在太好了!可惜未坦白便被夜●月秒了……你太會挑時間了吧!!

結果高林掛了後,班上對恒一的態度更糟了,更被當成了第二個「不存在的人」。不過雖然三年三班的大家也集體隱瞞了恒一,但終究只是因為赤沢的吩咐,總有些人對此感到歉疚,也會悄悄給恒一傳話吧…


倒是鳴…不知怎的對於恒一被當成「不存在的人」了而有點暗爽的感覺(爆),因為終於有同類,也終於可以光明正大跟恒一說話了嗎?鳴也太愛惡作劇了!明明人偶館就是自己的家,布幕後就是自己房間,卻一直扮成來去無蹤般XDD!不過總算証實了一件事,鳴真的只是個人類(雖然觀眾角度早就看出了),只是一直被無視而已。

嗚總算跟恒一坦言了26年前Misaki事件的後續,簡單來說就是那一年後,總會有人死掉。然後發現三年三班的人數總會多了一個,而那個就是「死者」。後來總算想出了一個對策,就是在班上選一個「不存在的人」,令班級人數沒有因為多出了一個「死者」而跟原本的有出入,而鳴就是今年的「不存在的人」。按照這說法,大概就是因為恒一沒有把鳴當成不存在,所以規則給打破了,詛咒也給發動了這樣。果然一開始好好說明就解決了啦!!(拍桌)

那麼,次回開始便會進入找出「誰是死者」的劇情了吧!但從次回預告看來,怎樣看都是恒一在把妹……(大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