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●妖精wwwww


這話也太歡樂了XDD(雖然夏目很慘)!!夏目和田沼真是越來越友好了,不過大概是第三期開始,就覺得有田沼就不能少了多軌,所以單是田沼一個行動,總覺得缺了什麼似的XD。

夏目被困了在瓶子裡,為免因為夏目無故失蹤引起騷動(加上貓咪老師太愛吃XD),於是貓咪老師便變身成夏目。原來次回預告那長著一張不良臉的夏目真的是貓咪老師啊XDD!!而且因為說話語氣,再加上夏目髮色的關係,真的完全變成了不良啊XDD!!

不過因為貓咪老師變成以レイコ為藍本的女高中生時,聲音也變成了女的,所以還以為變身後的不良夏目會是神谷自己演(應該會變成變態般的聲線XD),不過井上版的夏目也十分有趣就是了~


一整個豪邁(和噁心)的言行舉止,那兇狠的眼神,還有旁邊完全脫力了的夏目,這組合太歡樂了!!貓咪老師還替夏目插旗了,夏目從瓶子出來後要怎樣面對委員長啊XDD!!

結果大家也只覺得夏目「有點奇怪」,就只有田沼看出眼前人不是夏目,貓咪老師還故意戲弄田沼啊!看來貓咪老師玩得還挺開心……夏目不想田沼捲入事件,但正如夏目看見別人或妖怪有事,也不會丟下對方一樣,田沼也不會坐視不理,於是便和貓咪老師一起行動了。

可惜田沼的能力始終有限,貓咪老師被調虎離山之後,不一會兒就被妖怪擊倒,夏目也被奪去了。最後田沼能清楚看到妖怪們,應該是那兒一帶的妖力太強之故吧…?

次回,貓咪老師又變身了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