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姐…你快點起床吧……


呵欠……沒了翼真的一整個悶場,誰會看小鬼練功啊!!?個人覺得這部是只要走燃和嗨就已經可以了的打歌作,偏偏製作組似乎不甘於做這樣的作品,於是用了一大堆貌似是政治角力的物體包裝,但一點也不有趣。加上連有點性格的翼都不見了,不悶死有鬼…

クリス看來早晚會變成自己人,而那個了子黑幕不算太意外,畢竟那個二課裡能讓人記得臉孔的大概只有這位,沢城的英文也意外的好認,唯一要解釋的只是髮色為何不同而已吧!請不要來一個雙子或人格分裂的劇情就行了。只是既然無論知識和能力都強大如此的話,為什麼要待在二課裡?大概是研究聖遺物玩到上癮,需要強大後盾支援之類的原因吧…


奏雖然第一話就掛了,但看樣子每話也會被翼從陰間拉出來,真是死不瞑目(誤)……倒是沒想到翼才一話就醒了,而且看次回預告還能走動了,再加上奈々還在blog中提到在錄新的戰鬥歌,果然大家也知道觀眾到底為什麼看這部啊!!(喂)

那個叫Durandal的聖遺物爭奪戰,打起來還滿能看的,早就該專注在戰鬥上啦!只是吐槽點也不少而已,單是了子單手就擋下攻擊啊……這二課的人根本是怪物啊(但一直以來卻只派翼一個去打……)!!司令坐直升機觀戰也有笑到XD,既然有直升機,一開始就用直升機運送啦!!最後又暴走的響把周圍都給炸了,司令和直升機還安好,不愧是怪物!!

這話就到此為止,請期待次回翼的中二台詞大復活!(夠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