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其父必有其子就是這意思嗎…?


嗯,原來雪輝的廢是老爸那兒遺傳過來的…看樣子是比雪輝更廢的廢材啊…||||

先是9th對雪輝的特訓,因為秋瀬的計謀,借助了9th的的假情報令7th不敢輕易爆掉雪輝和由乃的手機。是說這9th已徹底變成搞笑擔當了(尤其是cosplay護士的時候XD),真是個又有趣又帥氣的好角色,害人家幾乎都忘了這是個炸爆一大票學生的恐怖份子了www!看過原作的,對9th的形容是「戲內被神大人愛著,戲外被作者愛著」,所以到現在還活得好好就是這原因吧XD!


而且9th大概也忘了當初是誰害自己爆掉左眼,還幫助雪輝暫時保住性命啊……上次9th是因為大家一起dead end了不得不合作,這次個人並不認為9th有多需要借助雪輝和由乃的力量去成為神,所以答應西島的協議,除非當中西島用了很厲害的東西令9th就範吧!不過這可能性應該不大,看來9th本質上還是好人吧…XD

既製造了機會讓雪輝跟老爸一起玩,又鼓勵雪輝要盡力向老爸傳遞想法並試著抗爭,臨走時還勸西島不要讓自己為他人及過去而活……這9th真的是恐怖份子嗎?XDDD


可惜雪輝他爸終究只是個渣,接近兒子並不是為了團聚什麼的,不過是為了還債而接受11th的命令,找出並破壞雪輝的手機。而知道這件事的由乃,二話不說就去砍人了,真不愧是由乃XD!!也因為這些舉動盡在7th的掌握中,所以三人都被叫去櫻見塔這樣,結果讓雪輝看到老爸真的只是為了手機而接近自己…嘛,從雪輝他爸的角度看來,一隻手機就能解決欠債,爆掉它再買新的就行,畢竟他不知道這會造成什麼結果。只是連來意也不好好跟兒子說明,看見兒子被打飛眼中也只有手機,這老爸應該終究還是個渣…

看著老爸要拆手機,換了平時的由乃應該立即就去了砍人,所以從由乃動也沒動看來,就已知道那是冒牌貨。只是由乃的觀察力也太神了,那種距離也看得見花痕XD。最後櫻見塔爆炸,由乃和老爸同時伸手,正常推論雪輝當然是會選能救自己命的由乃,不過要是雪輝選的是老爸,這就有好戲好了~XD(由乃大概會把這礙著自己戀愛的傢伙砍掉吧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