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故事,兩個視點。


突然想起那個同樣是兩種視點的二期OP~www

先是ユリコ看視點,夏目雖然看起來是怪人,但不像是壞人,所以雖然有關夏目的風評一整個糟糕,而且剛出場就被夏目踢飛了XD,但還願意跟夏目相處。ユリコ察覺到夏目似乎看到一些別人看不到的東西,但覺得開口問了的話,就沒法再跟夏目對話了,所以決定不說出來。

這樣想來,夏目現在的友人也見過夏目有奇怪的時候,也許他們跟ユリコ有著相同的想法,知道不去尋根究底,對大家和夏目本人也是最好的這樣?而另一方面也可見,夏目並不難相處,只是一直以來別人都沒好好的去了解過夏目而已。也因為了解到玻夏目不會做壞事,所以ユリコ才會對於自己沒法幫助夏目而流淚吧…

之前就說過,初中時的夏目頭髮好長,看起來很像不良,原來這長頭髮是有原因的啊……連剪個頭髮也沒辦法跟收養的人要求,以免替他們添麻煩;換了現在,一定會是塔子阿姨看不過眼,立即就主動給錢夏目去理髮了!


後半是夏目視點,果然是被妖怪纏上了啊……又是一隻愛惡作劇的妖怪,好像是三期吧…那個樹上的妖怪,又是因為寂寞而對看得見妖怪的夏目惡作劇,但對夏目並沒有惡意。也許因為那時的夏目還沒有友人帳,所以會纏著夏目的妖怪也是這種調子吧XD!

一方面對於能跟ユリコ關係不錯而高興,另一方面卻擔心自己會連累ユリコ受到傷害,結果即使ユリコ很想幫助自己,也只能以答謝回應,獨個兒承受著。幸好ユリコ直到最後還是以祝福跟夏目道別,至少這段日子,能成為夏目那痛苦過去中一點值得回憶的地方就好了…

這鐮刀妖怪現在還救了ユリコ一命,可見它結果還是守護人類的好妖怪!那個「因為我討厭你」大概只是傲嬌台詞啦XD!

次回,夏目真的變成不良了XDDDD!!那個兇狠的眼神和食量,難不成是……貓咪老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