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是翠星石啊啊啊啊啊(喂)!!!
.那個異色瞳真的是義眼嗎?為何好端端要裝上跟原本瞳色不一樣的義眼?
.總算有人告訴恒一26年前misaki的事情了…不過原來那只是「第一年」,所謂的後續才是重點啊…
.雖然說恒一要是沒那麼好奇心旺盛,日後就不會惹禍上身(別說恒一到最後一點事也沒發生= =),但同學們這種明顯又刻意的隱瞞方式,應該倒過來說,不在意才有問題吧…|||
.恒一的電話為何老像受了干擾似的?從勅使河原(有夠繞口的姓啊…)阻止恒一再跟「不存在的人」接觸、還有野中藍委員長看到恒一跟鳴在一起時的反應,似乎鳴真的是被刻意無視而不是幽靈了…
.護士跟恒一報告時,不知為何有種這女人大概會因為知得太多而給秒掉的予感…(抖)
.最後野中藍便當了…是第三話啊…(遠目)這死法也太痛了!!叫人家以後怎樣面對這種雨傘啊!?(抖)恒一連慘叫都沒一聲,好冷靜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