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了的治癒單元~


原以為這次的妖怪又是來找夏目麻煩,但由襲擊不遂立即改成行賄,就知道這次的妖怪不會壞到哪裡去,而且相當搞笑呢XD!是說夏目的鐵拳又進化了啊XD!是因為貓咪老師越來越胖,令夏目的臂力越來越好嗎?

事實上這次的妖怪「ヨビコ」也真的十分溫柔,得知女生喜歡的男生因為家業而娶了別的女生後,為了不讓那位女生無了期等下去,於是裝成男生的聲音,但漸漸因為女生的笑容,變得越來越沒法把真相告知她,最後只能將男生不會再來的事告知後,便帶著一份罪疚感離開了…

想必女生早就知道祠堂內的並不是之前那位男生了,才會想知道裡面的人到底是誰。所以當ヨビコ離開後,她留下的字條並不是怪責也不是表白,只是答謝ヨビコ把一切告訴了她。雖然字條只有寥寥的一行字,但心意和感情卻是滿滿的,對ヨビコ來說已是最大的感觸了…(淚)相信ヨビコ會好好的珍惜著這封信,並在祠堂一直守護著她的孩子吧…


另外修復那封信的妖怪「カリカミ」與レイコ之間的小插曲也一如以往的動容,カリカミ雖然口中碎碎唸輸了給人類的小鬼,但還是說要是寫了名字的紙舊了的話,他也會修復它的,可見カリカミ是願意被レイコ召喚的,但レイコ卻說不要。難道說レイコ從來沒有用過友人帳召喚妖怪,友人帳真的如其名般,レイコ把所有妖怪都當成自己的友人?

而夏目也是不會使用友人帳的人(倒是犬之會那群傲嬌妖怪似乎很想被召喚XD),只是夏目用他的溫柔收小弟(咦?),レイコ則是用暴力收小弟(咦咦?),這就是カリカミ所說,二人不一樣的地方吧~XD

次回,應該是跟夏目過去有關的故事,是說以前的夏目頭髮長長的,看起來好像不良XD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