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角色是彩陽的話,應該不會像碧醬那樣被當成製作組的惡作劇吧…


很亂,也很悶,世界觀解釋了兩話還在解釋,反而該有燃有high有感動的地方草草收場,加上作畫才第三話就崩了,這部能撐到最後嗎…?

上話的以劍交心(?)結果隨著司令亂入告終,是說司令你有這種逆天能力就上戰場去吧!!雖說官方解釋是一般人類只要碰到Noise就會碳化,但一拳便有著symphogear武裝的翼打回原形,怎樣看都是太超過啦!!明明這種劇情的解決方法還有各式各樣,偏偏就用了這麼囧的方式收場…= =

然後響真不愧是小P孩,跟翼說的每句話都是大雷XD!那個「要代替奏」的發言,真是賞一巴掌也便宜了這發育不良…


雖說要戰鬥,但響的覺悟遠遠不夠。要當無名英雄,便必須有所犧牲,包括私人感情,所以看不到翼有什麼朋友,唯一一個就是能一同作戰但已掛點的奏。所以當響接受了去戰鬥這回事,就唯有放棄從前的日常。但響連這個也接受不到,還因此而黑掉了,結果還是靠翼來救命。要不是適合者少得可憐,大概司令也想換人吧…(嘆)

結果第一話那一閃即逝的暴走還有後續,但這後續也是一閃即逝,製作組太不會掌握觀眾想看的東西了吧…

這話唯一能看的,大概只有翼回想奏掛點時的的回憶那部分,或者說不是響的部分也比較好看吧!都要掛了,奏你好好的說遺言嘛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