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沒過期,所以不用點列式~(也可見這季最愛的始終是上季的遺物)


終於換新OP/ED了,雖然個人覺得OP1和ED1要用上兩季也不會有過期感覺,不過一季換一次已成了定番啦!先說OP,用上了藍色為主調,比起OP1那種暴力感(?),這次看來像多了一點絕望感。而比起OP1只用了持有者的代表物品,這次則是全員露面,反正到了這個時候,就只剩超有終boss feel的11th還沒登場。倒是一堆已掛點的人在OP出現,還真微妙啊…

另外5th那哈哈笑地打針的表情、9th放炸彈放到瘋了、還有12th跟著音樂跳舞的畫面太有喜感了!!歌曲是全英文,所以字幕組大概空耳不能。旋律那份一直衝的壓迫感好棒啊!!

至於ED則是原OP的妖精帝國,歌曲評價不能(喂)。畫面貌似是表現狂氣由乃寂寞的一面,訊息(捏他)量沒ED1那麼大,普普通通啦~


回到這話,算是7th的閃亮登場吧!另外也解釋了8th的日記功能,就是能使其他人成為未來日記持有者,但因為伺服器只有8th持有的那個,所以其他生出來的「子日記」,即使摔了也不會令「子日記」持有者掛掉,也會受手機網絡接收影響,大概是這樣啦…

跟由乃決裂後,雪輝只能尋求朋友們的協助,但畢竟他們沒有由乃般失常,又不是日記持有者,雖然也是能依靠,但加起來也比不上一個由乃。是說由乃的神出鬼沒,加上「雪輝日記」形同監視著雪輝般,就算不再跟由乃見面,還是完全沒法脫離由乃,真是一整個毛毛的…

高坂原來是富家公子啊!不過經此一話,IBone(?)毀了,連家也給燒掉了,真是本話最大的受害者XD。原本周詳的計劃,因為由乃把電切斷而全滅。由乃是透過「雪輝日記」知道計劃,還有雪輝的行蹤,可是為什麼由乃要破壞他們的計劃?因為要是計劃成功,就代表雪輝沒了她也大丈夫,所以要把處境弄成雪輝必須依靠自己嗎?


作為朋友,秋瀬一行人算是好得沒話說的了,可惜拼了全力還是抵不住愛和マルコ的攻勢,結果明明下定了決心不再依靠由乃,最終還是得向由乃求助,真不負廢雪之名。不過好像說再過幾話,廢雪便會脫胎換骨,甚至有種寧願他廢一點較好的想法……嘛,那是之後的事了w

原以為切斷了訊號,就能破解8th的日記能力,卻沒想到眼前的二人,是真正的日記持有7th,所持的是交換日記,別名love love日記。原來你兩個才是真正的閃光日記啊(墨鏡)!!總覺得二人老是把日記拋來拋去好危險XD!事實上,單從這話看來,7th那個才是真正的閃光日記,因為二人真的互相愛著對方。反觀雪輝與由乃之間根本不是愛情,由乃是單戀,雪輝是利用,這點二人也明白,只是心甘情願維持這種關係而已。所以,跟他們比較「愛之力」,正如マルコ最後的斷言,這二人根本不是愛。

倒是由乃一有雪輝的「愛」加持就立即爆氣了…恐怖的女人……


為了愛,マルコ可以不顧一切去救她;但看見由乃身陷險境,雪輝只是在旁看著,結果被マルコ教訓他根本不會愛,マルコ真是罵中觀眾們的心聲啊!!姑勿論由乃是否值得去愛,但作為男人,這雪輝到底有多渣啊!?最後マルコ把雪輝拋下去叫他去死,真是大快人心啊!!

最後雪輝和由乃的日記被搶去…啊咧?為何不把日記爆掉?這可不能像上話由乃放過高坂般混過去般,絕對需要解釋啊!然後9th又來幫助嗎XD?是說9th到底有多喜歡cosplay護士啊!?XDD


最後的最後,原來愛在禦目方教事件時已經登過場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