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喜多村今季到底包了多少OP/ED?
.解釋了「偽物語」的含義,月火和火憐所謂的正義,不過是虛偽的正義遊戲,大概是這樣。
.如果說神原是表面上的無節操,那撫子根本是骨子裡的無節操,從色氣角度而言,比神原要高出幾百萬倍…
.直接的說法,撫子根本是在色誘了。櫥櫃以個人所知的劇透,是很可怕的存在就是了…
.所以撫子真的很黑,順帶一提,撫子還是把瀏海放下好看很多。


.神原不愧是個人在「化物語」中最有愛的角色!強勢和弱氣的神原也有萌到啊!!
.而且頭髮長了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了www!神原太棒了!!
.神原那滿滿BL般的家還是一貫有趣啊!還給了藉口阿良々木定期去玩了XD!
.阿良々木難得地令神原陷入混亂,不過最後還是敗給神原的強暴XD!阿良々木最後向八九寺的懺悔有笑到XD!
.是說兩話了還沒入正題,感覺似是「化物語」後日談般,不過只要看到這麼歡樂的對話就沒所謂啦XD!次回會輪到羽川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