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搞腐啊字幕組!!


結果最後的場還是不知道友人帳的存在,的確讓他知道的話會很麻煩啊…的場抓了夏目(算是抓嗎?),也只是想把夏目拉到自己的一夥,看來的場真的很在意這個明明跟自己一樣看得見怪物、卻跟自己抱完全不同立場的傢伙呢!

夏目對妖怪完全沒有要控制的心態,所以沒受的場唆擺。之後貓咪老師趕來英雄救美,但為什麼強大的貓咪老師面對的場老是會中伏的??看來被夏目保護,令貓咪老師相當不爽呢XD!但把一切看在內的妖怪,總算對夏目放下了戒心,也站在夏目那邊了XD!果然比起的場那種強制式的控制,夏目的真誠是更強而有力的「控制」呢!看那群妖怪,都一整個想要被夏目呼喚名字的樣子了XD!


夏目的妖怪團看來又壯大了XD!要是夏目抱著的場對妖怪的那種心態,真是件不得了的事呢!不過如果夏目是這個樣子,才不會有那麼多妖怪願意幫助他就是了。最後事件有驚無險的解決了,夏目也能順利的跟朋友們去看星星,真是太好了呢~!

最後夏目回想塔子阿姨的擔心,還有為夏目送上滋先生的舊毛衣時的片段,嗚哇哇藤原夫婦你們真是夏目的再生父母啊!!(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