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貪新忘舊的傢伙~


新番開播了就老是把這部忘掉了XD

幾乎是雪輝的友人們的回合,雪輝和由乃只在開頭和結尾露面,雖然僅僅如此已是爆得不行的情節了XD。在此之前,4th的退場果然是有bug呢!正如上一篇後感提過,個人一直覺得,以4th的能力和權力,不像是這麼早完蛋的角色,原來連神大人(?)也這樣想啊!!結果ムルムル也承認了自己動了手腳,令4th的退場時間提早了。既然ムルムル有調整遊戲的能力,那麼ムルムル要讓自己所支持的由乃勝出遊戲,也不是沒可能…?

回到人間(?)那邊,4th真是做了萬全的準備,讓西島和秋瀬能簡單地接收了未來日記與生存遊戲的訊息。這二人算是攤分了4th之前負責的角色吧!西島能利用自己的身份令行事方便,秋瀬則能以自己的偵探頭腦分析事件……嘛,雖然說這二人都是與遊戲無關的人,不過也就同時可以不像4th般受自身利益所影響了。


四人組的尋人過程就沒什麼好說了,算是成也高坂、敗也高坂吧XD!另外日向自從上次10th的事件中,雪輝的以德報怨後,這次也全心全意的想要幫助雪輝,還貌似有點被感情影響而變衝動了。不過怎樣看,只要有由乃一天,跟雪輝走得太近都不是一件好事就是了XD。

因為高坂的白目,結果害自己、まお和秋瀬全都困了,而日向大概也被由乃困了在某處,眾人如何脫出也令人期待啊!最後雪輝被自己的女朋友監禁,由乃病得相當徹底啊……雪輝對由乃雖然還有戒心,但比起看到由乃家中的屍體時,已經再次走近了一些,由乃幹啥要做這種唯恐雪輝不討厭自己的行為啊…(汗)

C part解開了為何まお可以用手機在水底拍日向裸體之謎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