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幾乎把這部忘掉了XDDD


以爆掉4th作為前半部的結局,正如上一篇說過,因為4th作為刑警的身份,還以為會在這生存遊戲中擔當頗重要的角色,始終跟刑警合作,日後行事也會方便點,結果刑警的待遇連個恐怖分子都不如啊XDD

這話感覺由乃的外掛開很大,雖然由乃本來就不正常,尤其是雪輝有危險時病發得更嚴重,可是面對一群已武裝的警察還能殺,而那群警察又無能到極點,就算明白動畫有時必須無視合理性,也不禁囧掉了。這強大的程度,已不是靠「有病」就能解釋了吧!!?


9th和西島的重遇(?)有笑到,一整個夫妻臉,你們還是快點結婚去吧www!而且總覺得每次西島把9th跟自己扣上,也完全沒法制住9th,反而被9th牽著走www

爆炸後4th把由乃抓了當人質,感覺也有點對白太多,別說那麼多把二人爆掉你就能當神了嘛4th!?還一直聽著由乃和雪輝的閃光對話,難怪會落得dead end下場。其實4th的日記雖然不完善,但靠著本人的智慧及後面一整個警署當後盾,在這生存遊戲上算是有利的吧!大概4th會敗下來,也是因為自己還有一點良心(或者說,正義感?),所以遲遲沒有下手吧……而且4th始終是因為兒子才會走上現在的這條路,本質上他說不上是壞人吧…


因為是搜查日記,所以當4th失去了刑警身份且成了罪犯後,日記也失去功用了。最後4th將兒子拜託給9th,個人猜想原因是跟之前選擇和9th結為同盟的原因一樣,他相信9th能成為神的話,就能拯救自己的兒子這樣子?而4th消失的一刻,西島也親眼見證著,在日後的劇情上,西島大概也會有一定份量吧?西島看起來比4th要單純得多,加上不是日記持有者,沒有利害關係,如果他真的要在這生存遊戲中協助某人,可信任的程度,應該會比4th高吧!

之後(又)是由乃與雪輝的閃光之旅,但在此之前秋瀬結雪輝發了由乃被當成失蹤的郵件給雪輝,但郵件被由乃刪了。看見由乃把疑似是父母的骨頭也帶去旅行,要是給雪輝看見了,難得在雪輝心中重新提高了的好感度,大概又會直插谷底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