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淡地結束。


這話好普通啊!比起上一話的笑點處處,這話只是普通地收尾而已啊…

以前輩的辭職危機為主題,但因為作為觀眾,早就想到前輩不會就這樣離開,所以故事本身就沒有驚喜,只能看它如何從當中的誤會製造笑點。可是,除了佐藤意外地反應很大外,其他的發展也在意料之中,實在有點失望呢…


說到佐藤的反應,大概前輩在佐藤心目中,是跟小鳥遊同等重要的存在吧!後者是為了防止自己被揍飛,前者則是自己宣洩壓力的吉祥物,這麼危險的地方佐藤還能待下去,就如相馬所言,只要八千代一天還在這兒,佐藤怎樣也捨不得離開啦XD!

另外松本也例行的在最終話開口,也許松本平日也跟大家如此普通的交流,只是因為太普通所以可以略去而已XD。被佐藤玩頭髮的一段有笑到,可惜松本的反應是立即揍人,果然不是前輩就不行了啊…

最後誤會解開,前輩繼續打工,而且依舊沒長高過XD。山田兄最終還是沒法跟山田碰面,好好的把找妹妹一事記住才行啊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感時間:

這最後一幕跟一期的沒兩樣(頂多多了個亂入的山田),也幾乎可說是對二期的感想:跟一期沒兩樣,依然穩定,依然歡樂。

一期的優點是整體平穩,而二期則是大起大落,有時會歡樂到爆,有時卻整話悶場,節奏也做得不夠好,不過印象中一期也有沒梗的情況出現過,所以只能說跟一期一樣,還未算做得最好,但合格有餘了。

二期最大的改善是人物的個性變得更強烈,因為劇情上不過是在不停繞圈子,似有突破實際上沒變過(像小鳥遊和伊波、佐藤和八千代),所以必須藉著人物的突出表現令故事變得充實,一期表現怎樣已經忘了,單就二期的話,算是做得不錯。起碼一期最大的印象,就是前輩影薄得不行,但到了二期,戲份明顯增加了,不再是單純的吉祥物。另外還有老是胃痛的佐藤,在二期簡直是大活躍,幾乎每話都在虐佐藤呢!因為佐藤看起來就像不良般,個性上的反差,反而能製造更多笑點呢!

其他的角色跟一期也沒兩樣,山田繼續賣萌擔當,不過看得很高興。相馬戲份還是不多,但只要一出來也是歡樂的泉源。其他的就沒什麼好說了。至於二期新登場的角色,兩位真柴感覺很跑龍套,沒什麼特色,反而山田兄因為跟山田同樣白目,而且對主線劇情有點關連,會是比較期待露臉的角色吧!

二期最大的問題是節奏的拿捏一般,經常也有東拼西湊成一話的感覺,是說要是故事本身就很散亂的話,不如乾脆由得它支離破碎,勉強找點不太共通的共通點當成主線反而怪怪的。不過反正這是部只要看得輕鬆和愉快就可以了的作品,在這方面也能滿足就可以了。

就這樣,希望能看到三期來臨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