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認真的劇情都可以搞笑啊XDD!?


與4th的對決開始。不過一開始真沒想到與4th之間的同盟,還真如此簡單就結束了,本以為會持續一段不短的時間啊…

4th這角色嘛…因為4th在9th炸學校時,就有過極速背叛雪輝的經驗,所以一直看來也覺得這人不可信。事實上,4th看起來雖然正義,但看風駛舵的速度也很驚人,明白到雪輝和由乃對於自己想要成為神的原因沒幫助後,便轉向與9th結盟。不過看來跟9th還沒幹出什麼大事前,這同盟又滅掉了…

突然想起,12th也是正義掛帥,但比4th來得簡單直接得多;還有5th一樣是持有弱爆日記,但5th也靠著自己的力量彌補日記的不足。相對之下,4th雖然有著不得不背叛雪輝二人的原因,但還是沒辦法讓人同情起來啊…


由於「搜查日記」的局限性,4th必須讓雪輝和由乃成為「事件」,二人的事才會在日記出現,所以才會有警署審問的部分,藉此讓二人成為罪犯。說實在,由乃早已砍人無數還未成為罪犯真是太神了,不過這次在一眾警員眾目睽睽下犯罪,怎樣也說不過去的了。而那個警員又是的,雖然雪輝拿著手槍,但一眼就看到雪輝早已嚇得屁滾尿流了,哪會懂得你只是想開嚇唬的槍啊……|||

送了一隻耳,但4th總算得到自己想到的結果。都見識過由乃的砍人術了,4th憑什麼覺得由乃只會向自己身體開槍而不是爆頭…?(汗)

因為警署的騷動(整個警署也抓不到兩個中學生啊!!),二人終於光榮地成了逃犯,你兩個逃亡也放閃光啊!!?


醫院的部分真是歡樂到爆,難怪9th的人氣一點也不下於由乃啊!真是個又帥氣又很會搞笑(咦?)的好角色啊!!不過不是太懂9th為何要襲擊醫院,因為知道4th不可信先來找人質?還是真的是無聊過頭…?9th被雪輝亂按控制器而陷入困境的一段超歡樂,跟4th通電話通到暴走簡直是みお上身,連顏藝都跑出來了XDDD!!到底是9th大力還是雪輝太輕飄飄,9th才能單手就把雪輝抱過去啊XD!?

4th大概即使不是因為跟9th通電話時以為9th與雪輝、由乃結盟了,把9th爆掉也是早晚的事吧……不過因此9th出現了dead end,雖然跟雪輝和由乃新仇舊恨一大堆,當下也只得跟同樣出現了dead end的兩位結盟了,而第一步就是告知了4th背叛二人的原因。從9th對雪輝的勸諫來看,再加上這話弄出那麼大的事件,看來雪輝即使不願意,也得從小鬼畢業了…

期待dead end同盟與4th的對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