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著+見家長回。


這部的水著回意外的多啊!上話有,這話有,次回又有…

夜空那件與其說是水著,不如說是囚衣了XD。另外依舊是マリア和小鳩的大便式吵架,這兩個小鬼其實滿友好的說~

然後是小鷹和小鳩拜訪柏崎家回,小鳩把紅色隱形眼鏡脫掉還穿回制服,倒是小鷹還是那身不羈(?)的打扮啊…|||感覺天馬理事長沒有想像那麼傲嬌(咦?),倒是名字一整個殘念XD。理事長雖然口中不停說小鷹他爸的不是,實際上非常重視這朋友,畢竟真正的朋友不會說掩飾的好話嘛!


另外管家小姐還是那麼有趣,都不知誰是主誰是僕了。倒是這麼大的宅邸,房間卻少得很啊!還是說管家小姐一心就想主人爆掉小鷹的菊花?(大誤)

製作組在「肉」的作畫上還真精美…(汗)明明整話下來也要崩不崩似的嘛……話說小鷹看見那麼一大塊肉還能把持得住,大概一大票人在罵小鷹是男人就該上吧XD!不過要是小鷹真的上了,「必須死」的名銜又跑不掉。做男主角真難啊XD!

最後天馬向小鷹說「我女兒就拜託你了」,又插旗了啊…跟那邊廂落寞的夜空成了對比的說。說起來,要是小鷹的郵件沒提到自己是跟小鳩一起請假的話,後果應該不堪設想XD。

次回,合宿回。這部還真所有Galgame必備情節都有齊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