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回。(無誤)


前半段是小鳩換季,是說歌德蘿莉打扮也有短袖的吧!看見小鳩大熱天還穿成那樣子(應該不是同一件衣服沒換吧XD),能夠解除拘束器真是可喜可賀。不過小說倒還好點,總覺得小鳩的中二病對白真的說出來後,整個感覺更加殘念了,尤其是小鷹老是冷淡地對待小鳩的中二對白,就覺得小鳩到現在還不會覺得沒趣真是厲害…

星奈完全變成了跑錯棚的早苗啊XD!!那大白鯊學園各種意義上也是神作無誤www


後半則是泳池回,幸村的誘惑要是能把小鷹弄得更臉紅耳赤就好了XD。這話最後做了一點改動,就是夜空(和空氣了的理科)先行一步時,大家都追了出去。就是說…製作組到底有多討厭夜空啊!?不斷讓星奈把旗插穩穩不在話下,原作因為把夜空的離開弄得很淡,感覺只是夜空真的很受不了人多的地方而走人。但這話的最後,夜空在看見大家追了出來還沒有留下來的打算,害眾人也玩不下去,完全予人一種夜空是個氣氛破壞者的感覺,叫onpu-chan這個夜空派的情何以堪啊!!?

而且氣氛太沉重,跟這部的風格也不太協調呢…

次回,拜訪柏崎家,還有夜空這話沒出現的泳裝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