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配確定!!(咦?)

實在不知道集是什麼時候對涯已信任到如此地步,集這話完全是聽從涯指揮,除了基情,還可用什麼解釋?!(爆)

不過涯這傢伙多話以來也神到不像話,無論何時也100%盡在預計和掌握中。以這話為例,其實是否全是涯為了得到供奉院家的協助而自演的一場戲?也就是說,「善良的市民」就是涯,涯故意向GHQ告發,並帶集上船,好讓GHQ爆船時被那位爺爺看到他們葬儀社有多猛,而這前提當然是知道GHQ會用導彈爆船,還有亜里沙的虛空是盾,涯能知道到這個程度嗎!?

如果不是自演的話,那涯更加可怕,居然有信心能在亜里沙那兒抽出什麼有用的東西來著,要是抽了個雪櫃洗衣機什麼的,又或者集抽了盾出來後不會用,大家就啊哈哈了。所以不管涯是否自演,單是這種可說是神化的計算,除非說涯有預知能力,不然涯這角色也太超脫了…

因為涯太神緣故,所以集這掛名男主角一整個空氣。但拜託涯啊!你可以不無時無刻也在耍帥嗎……?難怪連集也被攻略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