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獵奇了的作畫……


噴茶回。

沒想到冠葉和父母真的有聯繫,也就是說上話冠葉是真的不顧陽毬死活嗎?……不不,這個都算了,最囧是你兩個通緝犯還真大剌剌的跑出來啊!?而且看冠葉被讚賞後的表情,也許比起被父母寵愛,冠葉的妹控程度也就僅此而已…(汗)

而冠葉的手也不過是輕傷而已,高倉兄弟不愧是鐵造的!不管受多重的傷,也只是「看起來」很重的級數。相反陽毬一副隨時都會掛掉的虛弱,這樣一來,說你們沒血緣果然很合理啊!!(爆)

多蕗離開了,時籠感到點點的寂寞,看來她看待多蕗,也非單單是合作夥伴呢!畢竟二人的成長也有缺陷,靠著桃果而走在一起,即使是虛假的「家人」關係,也值得讓時籠珍惜吧…那麼這邊的故事結束了嗎?不過另一半日記結果還在時籠那兒,看來退場的也只是多蕗吧…


從真悧跟真砂子對話後的反應看來,日記對真悧來說是障礙,如果真悧所指的糾正世界,就是被桃果改變了的世界,冠葉是支持糾正世界的一方,真砂子則拒絕糾正世界……噢噢不行了,好混亂!算吧,還是繼續抱著到最後也不知這部說什麼的覺悟吧…

為了得回冠葉的愛,真砂子直接到高倉家,並指出陽毬只是在裝妹妹的角色來接近冠葉,嗯,反正個人是「實妹不能推」主義,所以沒血緣更好辦事,只是之前為什麼一直沒猜過沒血緣的不是雙子(汗)??真砂子的記憶球沒能射中陽毬真是太可惜了,好想知道陽毬失去的記憶是什麼啊…(晶馬老是用意外模式救人啊XD!)

混亂中陽毬回想起來「小孩烘烤機」的事,上話多蕗的回想也有這個地方,那時猜測是表現絕望之類的手法而已,那大概就是陽毬也有被拋棄的過去,但跟多蕗一樣,因為遇上了「命運之人」而重燃希望,而陽毬的命運之人就是晶馬…


噗哈哈哈哈哈哈大哥你被老弟NTR了的感覺如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不行不行真是笑很大…結果這人畜無害一臉受樣的晶馬真的是Boss嗎哈哈哈哈哈……原來OP中冠葉奔走的方向跟晶馬、陽毬不同,不是因為冠葉捨棄家人,而是陽毬跟了晶馬跑啊!!這太爆笑了(咦?)!!

如果陽毬是晶馬撿回來的,那就明白了看著苹果和晶馬時,陽毬有種自己的容身之處要失去了的感覺了。大哥一直這麼努力,結果只是換來被NTR也太可憐了,所以「命運之人」說不定不是指愛情方面,而是家族方面…吧?

因為這部已理解不能(重覆了很多次還是要說XD),繼續次回期待好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