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有新角色=口=|||


不過這次的山田兄比上話的真柴姐弟有意思得多,除了本身跟那謎之山田有關外,山田兄是能擋下伊波鐵拳的稀有品種,以常理推測,這山田兄比小鳥遊更有治好(調教好?)伊波的潛能,而且山田兄對伊波也喜愛非常呢XD

伊波不揍人時真的滿可愛,可惜不揍(男)人的就不是伊波了XD,大家都認為色狼遇上伊波只會悲劇所以不用擔心,好可憐的伊波XD!而山田兄真不愧是山田的哥哥,腦袋構造完全一樣,還是該說「山田」真的是個大眾姓?山田離家出走就算了,不過是尋人也要用假名是什麼回事啊XD!?


「不承認12歲以上的人是人類的人」,真是對小鳥遊最貼切的形容!!不愧是小鳥遊的狗,太了解他了XD!伊波那位朋友看來會跟相馬很合得來呢XD!

發現自己被NTR了(無誤)的小鳥遊反應很讚,你在看什麼書啊XD?!連小物和前輩也無法令小鳥遊振作,伊波在小鳥遊心目中地位太超然了(還是狗的意味)。相馬一副看戲的樣子,真是個欠揍到爆的情報屋啊XD!

最後隨著小鳥遊察覺到自己是超M告終(絕對無誤)。次回,山田兄妹碰面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