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左上)製作組別白目啊!!XDD


把這個忘掉了!(爆)反正停播了,還沒過期…還沒過期…(不過幾乎是重看一次才記得這話做了什麼…)

遙控車的部分,イカ娘雖然任性,但還是知錯能改嘛…把たける的遙控車玩壞後,也努力想辦法補償;たける也是好孩子,即使遙控車給弄壞了很不開心,看見這樣子的イカ娘也生氣不來,反而裝作沒事的安慰イカ娘,兩個都是好孩子啊~!

栄子找錯人修理遙控車啦XD!還是該慶幸只變成現在的模樣嗎?XD


七夕雖然來源自中國,但日本人倒是更看重這一天呢…

イカ娘真是貪得無厭的小孩,但最重視的願望結果還是蝦嘛!最後一眾小鬼把願望送了給イカ娘那兒不錯,大家都很寵愛イカ娘啊!不過イカ娘樹敵太多(咦?),結果イカ娘連蝦也可以放棄,只是自求多福已經滿足了XD


最後一個人玩遊戲,イカ娘真的寂寞得不行。說起來一期時,就是因為イカ娘悲慘地一個人自己找娛樂,所以栄子才收養(?)イカ娘到家裡去住,習慣一個人找自娛,真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呢…(不過イカ娘大概沒察覺到這回事就是了XD)

栄子最後還真突破了盲點,既然二人一起外出,還找什麼一個人玩耍的方法啊XD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