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角色~


前輩和佐藤生病,這餐廳較為能幹和正常一點的二人倒下,能撐得過去可說是奇蹟了www

這話登場的真柴兄妹都是店長的小弟,所以可想而知不把餐廳拆掉已很厲害(倒是門被拆完又拆XD)。雖然看起來看對方那麼不順眼,但隨身攜帶著對方的照片,你們的感情不是挺要好嗎?

相馬不愧是情報屋,小弟們才剛來到就已被起底。另外後半相馬被小鳥遊推上去吃伊波鐵拳那兒也有笑到XD!難不成在小鳥遊來這兒工作前,捱揍的一直也是相馬?XDD


後半話是小鳥遊和伊波的冷戰。店長一番好意讓小鳥遊不用再對伊波負責任(咦?),結果卻因為伊波回答時不知所措,讓小鳥遊誤會伊波看待自己是「怎樣也沒所謂」而吵起架來。這兩隻還是老樣子的令人鬱悶啊…伊波原地踏步,小鳥遊則依舊把伊波當成狗看待,到底還要多久才能稍微有點進展啊…?(嘆)

前輩真是個好孩子呢!看到小鳥遊不陪伊波回家便提出一起離開,又為二人的事擔心。倒是八千代還不忘一刀又一刀的捅向可憐的佐藤,看佐藤每話被八千代重擊已成了定番啊X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