砍很大。


題外:最近稍微補了一下原作,進度是第四本。比想像中還要易看,很快便消化了一本,不過照動畫的狂奔速度,大概很快就超越所看的進度了。

曾說能讓人有動力補原作的話,動畫已說得上成功,但這次的話,onpu-chan只會說是漫畫版的功勞。相對之下,漫畫雖然像草稿,但在表現力方面非常出色,真的感受到那種歡樂和殘念。這砍很大的動畫,充其量只是宣傳工具,難怪已有不少人戲言「動畫本身就是最大的殘念」(炸)。也許應該在看完動畫才去當原作廚,就會像看笨測一期一樣,原作眾們都在罵翻天,但自身卻不覺得有啥問題那樣子XD。

啊,其實除了砍很大和老問題的殘念度不足外,這話是沒什麼特別要說的(……)。マリア跟小鷹混熟的過程變得好短,而浪漫佐賀最遺憾的是小鷹空氣到最後,那相信明天什麼的連派上用場的機會也沒有。較好的是マリア和小鳩吵架的孩子氣滿滿,小鬼果然就是小鬼~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