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:http://ast2011.sitemix.jp/

說明:
粗體:支持
藍字:戰前感
綠字:戰後感


11月2日
1位 509票 佐倉杏子@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
2位 334票 エーリカ・ハルトマン@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

>>你覺得廢話有需要說嗎?好吧那就說吧(……):杏樣我愛你!!!!!
>>杏樣無壓力出線,開戰時沒想到杏樣能戰到最後一戰,當然也拜杏樣的強大抽籤運所賜XD。本戰時對手不強,決勝戰也全數避開了廢怯同胞,跟悲劇的藍毛完全是對比。至於エーリカ也盡力了,只是投票數還是老樣子的難看……


11月3日
1位 407票 巴マミ@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
2位 392票 鹿目まどか@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
>>反正onpu-chan只要杏樣,所以誰勝出也不重要了(但一大票人已把這場看成冠軍戰,把我家杏樣華麗無視了嗚嗚嗚…)。硬要選的話,只能說對廢怯了10話的圓神沒什麼感覺所以選學姐吧!說起來,要是學姐真的能把圓神爆掉的話,那就變成廢怯雖然強勢進決賽但主角群全滅的局面,感覺還滿微妙的說www
>>學姐爆氣,主角群還真全滅了…(汗)接下來杏樣要是能把前師匠爆掉的話那就完美了…(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