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木乃伊蘿便當便宜過頭了吧!!


看完才明白這話的標題指的是木乃伊蘿マミーメーカー把ピーヴィー當成媽媽一樣的存在,所以才會多管閒事,私自找春亮等人協商,也因此惹怒了ピーヴィー,結果被殺了。起初還以為木乃伊蘿不會如此簡單就便當了吧!但爬一下文才知道,木乃伊蘿真的如此簡單就便當了![捏]按原作黨的說法,便當是有吐回,不過比沒吐回好不了多少,[/捏]總之在這章的戲份已結束這樣子。

簡單來說,就是關於木乃伊蘿在這一章的戲份都給砍了,實在有點可惜,到底木乃伊蘿身上發生了怎樣的過去,才令她會有這一身的傷痕,以致對ピーヴィー有著這一份感情,要是能做出來的話,相信對劇情的感染力有所提升,至少不會像現在般,只是一個外表怪異的跑龍套,給殺了也沒什麼可惜般…


然後還是フィア的內心戲,このは只是裝黑讓フィア反思自身存在這點很好猜,不過女人幹架很有可觀性所以無視(喂)。春亮無論フィア是什麼樣的存在也能接受這點似乎太神了(直接的說法是爛好人),總覺得春亮應該有點遲疑或迷惑什麼的,角色才會有立體感,不然フィア的內心掙扎看起來,就有種庸人自擾的感覺了…

ピーヴィー雖然很狂氣,但作為惡役,也許就是要這樣不顧一切的廝殺才會有看頭。最後フィア的表情,似乎對自己的能力有所覺悟,那以後是否沒有狂氣黑田村了!?(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