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鳥遊家。


這話感覺不錯,至少連貫多了——雖然這部其實不連貫也沒關係,只是如果不連貫就徹底一點,不要硬是想連貫結果卻一整個破碎。泉姐這話的對白,大概比整個一期還要多XD。明明改個髮型換件衣服便陽光得不行,在家裡就別老是用爬的啦XD!(雖然用爬是因為站起不能XD)

不過在小鳥遊和前輩的關係的確不錯,而且小鳥遊對前輩也是滿滿的愛,所以某程度上泉姐並沒有弄錯了什麼XD。泉姐真是個超級弟控呢!擔心弟弟交了女友便不再照顧自己,好可愛的姐姐~~~


後半是なずな的天然黑回,不過這話なずな的比例一整個怪異啊!雖然是想強調なずな個子很大沒錯,但不用硬把なずな弄大隻,連比例都無視吧…

なずな不愧是魔王,這麼快便練成了可怕的交際手腕,簡單容易就把前輩和山田都收服,難怪小鳥遊都直接把目標轉向前輩了…

最後的定格也太混時間了XD!!!泉姐的廢人模式全開啊XDD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