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啊…


才第二話便開始覺得吃力了,因為要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吐槽這部的設定有多蠢(炸),但事實上真的很蠢,而且意味不明。就以這話為例,雖然說搶便當要遵守禮儀、賭上尊嚴,但像那母豬般完全無視什麼禮儀和尊嚴,就結論而言,她的確是這場便當爭奪戰的贏家。而且你們一大票人為了個便當打到頭破血流,這是啥鬼禮儀啊!!?XDD

另外白梅梅不讓佐藤接近白粉花,原來是因為百合全開,還以為那看起來人畜無害的白粉花有什麼黑幕,真失望…


倒是佐藤記人是用特徵這點有笑到,像那茶髮就真的只有茶髮和巨乳,連露面機會都沒有XD。說不定佐藤眼中的學姐,由始至終也只有足襪吧!

嘛,總之這部如果每話也不過是足襪和搶便當的話,真的能撐到一季嗎?至少onpu-chan應該不行的了…(汗)但原來學姐有收藏半價便當貼紙的簿子,那牆上那堆理論上吃到死也沒可能儲到的貼紙又是什麼…?

最後不得不說,Guilty Crown的戰鬥BGM極其量只是有點喧賓奪主,這部的BGM已可直接用吵死了來形容了,每次也想把音量關掉,就當是個人討厭這種風格的BGM吧…聽得人一整個煩躁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