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……


跟WORKING'!!有點相似,又是不能說不有趣、但老覺得欠了點什麼似的。要說的話,大概是殘念度不足吧!看漫畫時覺得很有趣,很大程度因為那崩壞的作畫,跟「殘念」這點反而成了絕配。但來到動畫,就像為了女角無論何時看來都很漂亮的關係,一直保持著穩定,結果反而少了一份「殘念感」…

能夠穩定並不是壞事,但大概有時候角色表情能多變化一點、反應能更誇張一點,可能會更加有趣,至少個人覺得是這樣吧…

嘛,覺得這話普通,或者很大程度是因為沒玩過魔物獵人和心跳回憶吧XDDD!!夜空已經很自然地以「肉」稱呼星奈了XD。這話的最後跟蹤狂(?)發現,幸村次回應該可以登場了?但看預告,次回應該是性劍和泳池,要等隣人部齊人,看來還要多待一下啊…

這話就到此為止了,另外這東西真的要出遊戲嗎XDD!?用來邊玩邊罵母豬去死嗎XD!?(順帶一提,原畫就是漫畫版的作者啦XD)

最後,這部之後應該只會偶然寫一下…大概吧(?)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