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所謂的人如其名了嗎!?!?(驚)


可惡啊!雖然一直疑點處處,但人家也一直相信時籠沒有黑幕,把騙走的感情還來啊!!結果一開始看來正常的現在全都失常了,最不正常的苹果反而變得一整個正常,所以有理由相信,到現在還是那麼人畜無害的晶馬,很有當大魔王的潛質,嗯嗯!(點頭)

苹果決定不再變成桃果,向正常人的方向邁進,晶馬卻因為父母是殺桃果兇手這件事而疏遠苹果。有點不爽晶馬的想法,父母的過錯為何要子女背負啊!?或者換個說法,誰叫你把父母的過錯揹上身啊!?真是個超M,想法也太消極了……明明就知道苹果可以為自己,把一直相信的一套(變成桃果)改變,就連日記也可捨棄,卻不苹果的好意冷然拒絕。雖然明白晶馬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,但還是有點氣惱…


陽毬原來是為Double H編圍巾,兩個妹控哥哥要哭了XD!編完後卻把它們捨棄,是因為那些是無法送出的禮物而已吧……陽毬沒那麼黑的對吧對吧!(你在說服誰?)然後真悧還要裝醫生多久啊XD!那液體要用真金白銀支付,大概真砂子那邊也一直在付錢,不過真砂子有的是錢所以沒問題,而冠葉則只能用連真砂子也看不下去的方式籌錢。雖然冠葉口中說收了錢就得替穿黑衣的做事,但看起來微妙地有種黑衣人在聽冠葉差遣的感覺,難不成冠葉其實是老爸老媽的企鵝邪教一員!?(驚)

一開始時籠的炮友(誤)竟然是女的已吃驚到,然後在時籠帶苹果到旅館時沒替苹果填姓氏已覺得怪怪,雖然知道時籠心中已有盤算,但沒想到是要上了苹果啊!!不填姓氏不是把苹果當妹妹,而是把苹果當老婆啊!!這部如是這般突然就變成百合作了是什麼一回事啊!!(抱頭)


桃果對時籠的重要性,看來不下於多蕗,而這二人卻成了未婚夫妻,到底是兩個寂寞的人走在一起,還是二人互相利用?時籠的目的是要讓苹果變成桃果,那為何要讓苹果察覺到自己對晶馬的心意?時籠、多蕗和桃果的關係太複雜了(而且相信會是有病的關係…),看下去好了看下去好了…

時籠的炮友知道時籠身體的秘密,還有時籠本人的自白提到,所有人知道真正的她後,就不會再稱讚她。總覺得聽起來時籠也許不是百合,是扶他…(抖)

嘛,一如以往所言,這部猜劇情等於浪費時間。日記的另一半確認是在時籠那兒了,而一向是下藥的這次被下藥了,一向推人的這次被推了,那繩子到底想用來玩什麼Play…(汗)?這種荒山野嶺,晶馬大概沒法上演英雄救美吧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