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乎忘了寫這部…


似乎還未能找回一期時的感覺,不是不好看,但好像欠了點什麼,總覺得不盡興,是不是因為角色性格在一期時已經定型了,所以能製造的笑點也變得重複了?大概有點這樣的感覺吧!要一直維持著新鮮感真的很重要呢!

也許製作組(還是原作?)其實知道這一點的,所以來到二期後,在一期一整個影薄的種島前輩戲份飆升,連續兩話也有回主角的樣子了,畢竟一期時的前輩根本就是個高級跑龍套XD。另外山田還是那麼電波,可憐撿山田回來的音尾先生快被山田當成已掛了XD!黏著音尾先生的山田好可愛,跟相馬配對了(咦?)的山田更可愛!!www


另外二期整體也像很零碎,東拼西湊出一話似的,但一期有過場畫面作間隔,問題變得不大,就像明擺著是由一個個小故事組成的。二期卻不見了那些過場畫面,就讓人有種「一整話是連貫」的感覺,偏偏事實上這部並不連貫,這樣反而把問題突出了。而且那些過場畫面明明就很歡樂,要是可以回來就好了…

角色們還是老樣子,但表現手法實在有待改善,監督說過第一話節奏如此是因為介紹的緣故,到了第二話便會回復一期的氣氛。但結果第二話還是很微妙,實在令人擔心這部的未來啊…嘛,只要前輩還是小小的一隻好可愛,這部頂多只會平淡結束,不會雷掉的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