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ED了…


好吧,這話很簡單,就是看不懂。(直接)

這話沒什麼大爆點,主要是交代高倉兄弟在父母被通緝後的過程而已,而陽毬則再吐便當。真悧說了一大堆話,作為一個普通人類是絕對理解不能的,只是在他很High地自說自話時,出現了一個小女孩這樣,最直接的想法就是女孩=桃果,但總覺得這部不會有那麼易猜的明示…(汗)

真悧說的太火星了所以略去,總之就是真悧把奇怪的東西注入陽毬那兒,便當就吐回來了。但之所以吐便當,並不是女神要收回懲罰,反而是「懲罰那麼簡單就不好玩了」,真是讓人不寒而慄,有種當下陽毬還是成佛去應該會更好的感覺…


最後苹果總算清醒過來,決定以自身的意志活下去,可喜可賀……真的有這麼樂觀?鬼才信啊!!

………咦?是不是想太多了…?(抓頭)算了,這話既然沒什麼感想,貼一下網上看到的情報好了,就這樣看來,這部也許比想像中還要黑…(抖)

.晶馬打算遠離蘋果<--因為終究是妹控
.真砂子今後的活躍程度將超乎觀眾想像,會有更令冠葉動搖的事情?<--成了更厲害的「愛的獵人」(別名:超級跟蹤狂)
.蘋果下定決心擺脫日記的束縛追逐自己的命運<--然後不遂,最後瘋了
.多蕗和百合這兩個角色還有職責在身<--用來氣死苹果
.獲得藥之後陽毬的生死轉握至真悧手中,高倉家三人的關係漸漸失衡。<--因為陽毬黑了(咦?)
.「拿過山車做比喻的話,至今為止的前半部分是上坡,有欣賞景緻的閒情。但後半會以驚人的速度下墜。既可怕又難過。」<--果然是黑的
.企鵝們還是老樣子<--這樣就好

就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