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好沒有看完第一話後果斷棄坑…


也解釋(?)了春亮為何第一次見到フィア便如此淡定,因為身邊早就有個不正常的女人了嘛!

這話前半部還是賣萌賣小褲褲的日常番,直到後半部突入戰鬥,一整個的燃起來了!靠!為何笨測就只有家家酒程度的戰鬥,來到這部立刻灑血不省錢了XD!?最後フィア壞掉也讓人好奇到底可以壞到什麼程度呢!

而且委員長那拘束衣般的物體也讓人在意,本來還以為只是個地味的委員長,不過既然OP有出現,早就該知道不是個簡單角色吧XD!

結果第一話大概是詐騙,不過這詐騙到底想收什麼效果啊!?顯然一大票人因為第一話跑光光了(onpu-chan不是看在大沼心份上,也會成為被趕走的一份子XD)!雖然感覺這部所謂戰鬥,很有可能只是偶爾露一下,然後主要還是賣萌和小褲褲,不過老梗是一回事,怎樣運用老梗重點,第一話便是失敗得不行的例子,要是能把老梗也做得好的話,這部或者可以期待一下…吧…(很保守的說法XD)

就是這樣,暫時離開棄坑邊緣,之後就難說了。最後ED歌不錯,這部大概再糟,至少OP和ED令人留下印象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