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了一點謎,卻丟下更多的謎,有你的!!


不過倒擔心到最後真的看不懂這部了XD。

原來「生存戰略」是殺人暗號啊(大概無誤)!!這生存戰略到底是啥真是越來越糊塗了…而且起初以為企鵝只是一種象徵,但現在又好像真的有企鵝邪惡組織般,這部果然是雖然不知在幹什麼、也不知想幹什麼,卻有著讓人想要看下去的吸引力的作品,真可怕…

姑勿論生存戰略和企鵝是什麼鬼,高倉家的老爸是恐怖組織這點大概無誤吧…而且從接電話的反應來看,有點像那種由生男生女去決定行動與否的樣子,所以晶馬才會說是自己和冠葉的出生令桃果喪命?這也好像解釋了為何冠葉在苹果初訪時急急把全家合照蓋上,以及陽毬退學時大家的反應那麼奇怪了,雖然從時點看來好像不吻合,大概是過了好幾年才曝光吧…


而多蕗也沒想像般那麼單純,手上那疤痕就像被人把手指全砍掉再駁回般,好恐怖…但現在的多蕗並沒有那樣的疤痕,又是什麼回事了?另外桃果的遺體找不到,只剩下妄想日記,這是舍利子嗎(錯了)!?這也進一步加深日記的詭異程度了…

陽毬突然又便當也很震驚!明明半分鐘前企鵝女王還在裝可愛,突然就倒下了…那黑暗兔子又是什麼啊(抱頭)!!?

面對再次便當的陽毬,總算解說了第一話時企鵝女王在冠葉身上取走了什麼。還以為是道德倫理之類的象徵物,沒想到原來那麼直接,就是用冠葉的生命延續陽毬的生命那麼簡單!!雖然再把冠葉的生命拿去的話,企鵝女王便充電完成,但顯然這樣的話,就換冠葉掛掉,而且似乎只能用一次,所以說冠葉不行的話,這次換晶馬上?!


但話說回來,你兩個別用這樣的眼神看對方啦!!(羞)

晶馬這話一整話都壞掉了,好可愛(咦)!!童話大概是交待陽毬的命運,就是讓陽毬得到這種結果的原因,不過是因為「懲罰必須是最不可理喻」而已,好鬱的原因啊!!

看著3號消失,真是鬱到爆,晶馬別廢話了!!趕快上妹妹吧!!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