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沼心,不是你的話,真是完全想不到理由要開這部…


這強烈的既視感…人家今早才剛寫完笨測的總感啊!!

如開場白所言,不是看在大沼心份上,真是連第一話也不會看,然後覺得這人設也很像笨測,結果真的是同一人…你們就打算直接把笨測搬過來嗎…?

不過,這樣說好像太對不起笨測,因為單看這第一話,跟笨測比連十分之一也沒有。這王道得不行的故事真的那麼有市場嗎!?突然天降軟妹(而且是傲嬌),男主角以極高的適應力瞬間就接受了,然後招來青梅竹馬的妒忌,繼而軟妹闖禍,最後互相接受了住在同一個家,同時外面似乎有著不知什麼樣的敵人在虎視眈眈……這老梗到爆點的劇情也太沒創意了吧!!不要說之後就是一大堆倒貼的女生出場、但男主角直到最後還是一塊木頭,最後就是後宮END啊!!?

所以,有沒有人可以跟onpu-chan說一下,這部到底有什麼爆點?


嘛…似乎激動了一點,明明早在播放前已大概知道這是天降軟妹的故事,單純只是想看大沼心這次能玩出什麼花樣而已…但劇情就算了,大沼心擅長的表現手法,這部也沒笨測玩得那麼盡興啊!很明顯看出笨測的影子(或者說是大沼心的影子),但卻沒笨測般多樣化和誇張,歡樂度也不夠。如果之後也沒了這些表現手法,只有這樣的劇情,這部已看到了爆死的未來了…(遠目)

多給這部一話的機會,還是看不到有什麼值得看的地方的話,這部就永別了,onpu-chan很忙的。

最後,OP是這話唯一的亮點,不過既視感依然很強…

比起很多OP,大沼心的作風還是很有特色,只是再沒突破的話,小心觀眾會膩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