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嘛…


跟一期一樣,實在吐不出多少總感啊!!這根本是部只要有笑有笨就能大滿足,拼命寫點有的沒的,感覺好多餘XD。

二期跟一期最大的分別,似乎在於對原作的改動,據知二期沒怎麼原創,只是在次序上有點重新編排,另外做了很多原作中的短篇。onpu-chan依舊沒看過原作,也不太記得一期做過什麼(……),只是感覺上覺得二期好像比一期更好看而已,至於有什麼好看了,真抱歉說不出來啊哈哈哈哈哈…(喂)

或者是因為二期的劇情比較多元化一點,而且也徹底一點,耍笨的地方真的笨得不行,像合宿的數話,一大群人為了偷窺幹出的蠢事真是超笨,笨到連偷窺的本意都沒了XD,但笨得來卻無意味的熱血,所謂的笨蛋,真是憑著一股幹勁去做旁人覺得蠢得要命、但自己覺得值得去做的事這樣吧!

然後戀愛的部分也做得不錯,本來覺得這部的戀愛情節不會有什麼看頭,因為美波和瑞希根本由最初已經喜歡明久到不行的地步,到底還可以怎樣玩?結果雖然對於二人,美波是因為太能像兄弟般相處而不把她當女人;瑞希則是太像公主般看待結果一直也沒法更接近,到最後不過是繞了一圈回到原點,但在處理上還是挺喜歡的,起碼該感動的地方還是有,只是總覺得最後大木頭明久還是誰也選不了然後雙翼End~XDD

所以,好像雄二和翔子那對較好看,雄二因為翔子變成笨蛋、翔子因此對雄二貞忠不二的回憶話真是超神呢!也許大沼心監督在處理戀愛故事方面更得心應手,乾脆下次做一部純愛作吧XD!(但很遺憾,下一部是C3…)

嘛…能說的也差不多了,總之這是部超級笨但超級歡樂的輕鬆作,再加上大沼心那擅長的表現手法和色彩運用,也讓人看得很精神很開心就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