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種啊幾原老大!


劇情似乎漸漸接連起來了。先是真砂子那邊,說了一大堆似是而非的話語,什麼愛的獵人,說到底不過是個跟蹤狂對吧(?)!這套的女人都不正常…不不,應該是這套沒一個人是正常的?嘛,總之說到最後,真砂子應該是跟冠葉以前有過一段關係,現在為了マリオ,即使對手是冠葉也不會讓步這樣子吧!

1號全副武裝也被黑企鵝蹂躪到掛掉XD!你們太會破壞氣氛了!!2號也是,明明晶馬跟苹果在認真對話,你卻在當微波爐www


但現在可確認的是,另一半的日記不在真砂子那裡,即是說還有第三方的勢力在爭奪日記。唉唉,早知會落得如此麻煩的局面,晶馬早就該用搶的啦XD!然而雖然發生了各種的事情,苹果依然沒放棄M計劃,這次的青蛙魔法太噁心了!!不過對苹果來說,只要為了多蕗,更噁心的也在所不辭吧…(抖)

最可怕的是這次的魔法還真生效了…多蕗被徹底迷暈了XD!!不過要數最可怕的,大概還是時籠,面對著自己的男人要跟苹果上了,還是一貫的冷靜。撇開時籠是否早就知道什麼這點,一眼就看出苹果喜歡的是晶馬,所以就算當時苹果真的跟多蕗上了,也不代表會得到幸福,簡單幾句就把苹果打敗,這女人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的心,也看得超通透,真是太可怕了…


臨到終點才察覺到自己的猶豫,加上時籠的一擊,其實苹果已明白到自己到底是「桃果」還是「苹果」,但同時接受自己喜歡了晶馬的話,就等於違背了命運,矛盾的苹果只能把怨恨發洩在晶馬身上,晶馬一番好意結果換來莫名其妙的毒打,能忍受到這樣的女人,晶馬人好得過頭了…

企鵝女王這次當好人嗎XD?特地給苹果機會把事情說得明明白白。桃果的忌日是苹果的誕生日,而這天同樣是冠葉、晶馬的誕生日,這幾人由出生時就已被命運所牽引嗎?為何二人的出生,就是打亂命運的元兇?太讓人在意了!

不過更詭異的,大概是所謂「那個事件」的發生日,正好是95年3月20日(即苹果的誕生日),也就是沙林毒氣事件的那天,再加上又是鐵路,幾原你拿日本人的禁忌來玩,沒問題嗎?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