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本來打算直接總感,但這話還是想獨立成篇www


最終話還是以溫馨作結,這次輪到なの了,一人一次嗎XD?話說這話的劇本就是原作者本人啊…

祐子的運氣真是好到極點,大家要避凶的都避了,順便放閃光的也放了,就連なの的生日也能預測到。可是本人完全沒享用到這與生俱來運氣,倒是身邊人因為祐子而變幸福了,祐子果然很強大!

話說這高中的校長原來姓東雲的!?難怪博士簡單地就能把なの送去讀書了XD。而且中村原來就是阪本先生的原主人,而且跟博士一樣都是虐畜狂(咦?),阪本先生跟瘋狂科學家真有緣!沒想到來到最終話才出現各種新關係,有趣~~

なの自願把一直以來都想拆下來的發條放回背上,因為無論有沒有發條,なの已在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,有著會來自己家玩、從不在意自己是機器人的好友們,發條拆下來與否,已經沒關係了。なの就是なの,沒了發條,反而像少了什麼似的。雖然大概在博士為發條加入新功能後,なの應該後悔了XDDD。

最後,祐子那南瓜應該是這個西瓜的朋友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