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對這部有一點期待,所以會有失望。


雖然這部的譯名早就開宗明義是先有「蘿」才輪到「球」,但開播前看人家的討論,說到這部在籃球方面還算認真,就這樣給騙了。

嗯,是騙了。印象中除了對男子籃球部和最終話對硯谷的兩場外,真的沒看到這部有多少籃球啊(什麼?你說算漏了那泳衣籃球?)。如果一直也有像這兩場質素的劇情,這部的可觀性會高很多,可惜的是就只有這兩場,那球技大會連影也沒有,剩下的就只看到眾人又游泳又合宿還馬拉松了,就是沒有籃球。這一點,onpu-chan是承認自己眼殘,沒有一早看到這部的簡介是一言蔽之曰「小蘿莉真是太棒了」。

不過到了最後,這部的蘿也真不是onpu-chan的茶,五隻蘿的性格其實很突出:人妻智花、元氣真帆、穩重紗季、童顏巨乳愛莉、妖精ひなた,理應各有所取才是,但結果完全沒找到誰是我的嫁,除了本來就不萌這種畫風外,很大程度是賣得太刻意了,唯恐「看」不出她們的萌點在哪般。然而實際上,萌是慢慢滲出來的,太刻意只會超過。像隔壁棚的異國蘿論外表不算很可愛,但因為性格和處事,舉手投足也不造作地賣萌,才會讓人注意到其萌力所在,而不是靠女僕裝和水著,更不是賣蘿莉的肉能媲美的。

再者,這部的作畫很悲劇,作為賣萌作,連作畫也做不好的話,實在不知可以看什麼…

嘛,要說的大概就這樣,也不是一無是處吧!至少說不上悶,也說不上難看,有籃球時是不錯的,算是有二期也一看無妨的類型,只要不曾抱過期待的話,這部沒什麼問題的…大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