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拖下去這後感會坑掉的…(汗)


不過連最終話都出來了,這話也長話短說算了(不過寫這篇時還沒開最終話看啦XD)…主要只是想說,雖然一直都說クロード只是個大傲嬌不要討厭他啦這樣,不過這話真的沒辦法替クロード說好話了,是你不對啦!!

自己有瘡疤卻不說,偏要迫湯音說出來。雖然明白到クロード的用意是想要更了解湯音,並覺得湯音一直鬱在心裡,對湯音不是一件好事(噢,結果還是替クロード說好話了…),不過前提是クロード你挖了人家的心事出來後,要有能力開解人才對嘛!!結果反而是老爺爺逗湯音重拾笑容,クロード一整個搗蛋後不負責任逃去的傢伙啊……|||

幸福的定義是由自己決定的,所以汐音到底幸福與否,也不是湯音可以自己替姐姐下定論的。汐音如此重視湯音,仍願意放手讓湯音看外面的世界,相比起來,クロード還真…(默)只能說クロード不是不疼湯音,只是用了自私的方式去疼啦…(對不起又忍不住替クロード說好話了…)

最終回居然是天窗,雖然也想到只有一話沒辦法做到百貨公司的了,不過沒了百貨公司,クロード會被罵到最後的吧…看動畫如何原創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