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路人化的冠葉有笑到XD


這話的作畫……真有個人風格…(汗)

高倉家的孩子體格真是一流,一個被拖行,一個被撞飛,也不過輕傷而已,太神了!最厲害是晶馬上上話中毒後,這話又中毒了(以時點來說才不過一天…不,應該是連24小時也不到…),到底你還要被下多少次毒啊XDD!!還有別老是朝著食物昏過去啦XD!

晶馬至今為止也飾演著無辜的笨蛋角色,這話繼續無辜被擄去,所以戲份不多,主要是落在冠葉身上,這大哥終於都有戲份了!之前都是一副神秘模樣,雖然這話後什麼謎團也沒解開,倒是留下更多謎題了…


冠葉闖進的到底是什麼神秘領域就不知了,只知道冠葉與真砂子之間關係不簡單,可能是前情人也說不定,當然也可能真砂子做的是為了那叫「マリオ」的…不管如何,顯然冠葉說過最討厭的事,曾經也有人向他做了,至於到底是因為某人為他做了才令他覺得討厭,還是他本人很討厭但某人不知就裡做了這些事嘛…天曉得啊!!??

不過,有一點奇怪的是,由始至終也沒表示偷走半本日記的人是真砂子,而且數話前把阿佐美推下電梯的人,起初估計是真砂子,但前提是真砂子知道日記的內容,才能依樣畫葫蘆。如果真砂子已知日記內容,還有偷日記的必要嗎?還是說日記的本身還有別的力量?這話最後收下苹果剩下的半部日記那人,應該也不是真砂子(當時的真砂子在向冠葉施暴中…咦?)。到底還有誰在爭奪日記?真是丁點頭緒也沒有啊…不不,正確的說法是,這部到底在做什麼,真是一點頭緒也沒有,只知道很有趣和很有追看性而已XD。


苹果這話也算有點人性的了,為了晶馬連日記也可放棄,難怪英雄救美這種戲碼到哪裡也能派上用場XD。不過晶馬人也真太好了,雖然有目的,但一直在苹果身邊(而且說實在,晶馬用強搶的話應該鬥得過苹果),入院了也替苹果隱瞞了真相,苹果還抱著日記不放也枉為人了。況且除非苹果是每天才看一頁日記,不然以苹果的病情,這日記的內容早就倒背如流了吧XD!

日記到底是內容值得被爭奪,還是它存在本身就有某種力量,這點至今還是不明。最後出現了另一個生存戰略,上話以為是男的所以當成是企鵝國王,但這話從正面看反而看不出是性別,從聲音也聽不出性別,看名字還是看不出性別,莫非是…秀吉?(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