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隻小蘿莉XD


這話比較平淡,但湯音總算回歸女主角之位了XD,不過話雖這樣說,這話的主角像是アリス多點,看アリス融入長廊的程度,似乎比湯音還要快和簡單直接,還是說因為アリス本來就是法國人,沒有文化差異?但當中可有著萬惡的貧富懸殊啊(喂)!!

嘛,大概是想帶出只要是令人高興的事,不管有錢人還是死窮鬼,也可以一起感受當中的快樂這樣子吧!不過爺爺播的幻燈片為何老是恐怖圖片…(汗)而且湯音就算了,アリス這大小姐也那麼吃驚啊?因為アリス日本文化以外的玩意沒有研究嗎?

這話也有點鋪排的味道,包括クロード想擺脫老爸的影子(或者說得到老爸的認同?),還有湯音與姐姐的回憶,這兩點在這話也沒有太深入去說,不過次回就可看到湯音因為姐姐而沉鬱的一面了。至於クロード…咦?次回是姐姐,那剩下的一話理應是クロード的了吧!只有一話真的沒問題嗎?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