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作畫也太搞笑了吧XDD!!

一開始看到這詭異的城鎮作畫,還以為看錯片,這部的背景明明一直是寫實風的嘛!怎麼變了平面圖!?直到兩位主角終於出現了才確認沒弄錯…然後一直看下去,這作畫已不是崩壞,而是全滅的級數,所以已猜到要不是經費給削得很慘的話,大概是夢或幻書世界之類了,只是沒想到居然現實到不過是蛀書蟲而已XD!!

這話還特地找來另外的Staff設定世界觀和當人設,真不知說GAINAX認真還是很愛玩了XD…不過這種突如其來又偶一為之的玩意,真的可製造驚喜啦XD!

這部真的好神奇,一時是沉重的便當回(兩位主角則冷眼旁觀著…),一時卻會跑出這種童話風,到底這是部怎麼樣的作品啊(不能說是褒但不是在貶啦~)!?還有都第9話了,還有在OP中露過臉卻仍未出場的角色,這部真的是一季嗎…?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