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吉不但是好爸爸,也是好男人~


這話是大吉已離婚的人妻、りん與死小孩コウキ大放閃光回,最後是家庭樂(以上無誤)。雙方都是一個人在帶孩子,雖然辛苦但只要見到孩子快樂便滿足;同樣地,孩子們雖然口裡也許會抱怨,但心底裡對照顧自己的人心存感謝。

就只有りん能好好的治コウキ,而且這話りん的人妻模式全開,你真的是小學一年生嗎!?

最後大吉為コウキ媽媽(是說這女人有名字的嗎= =?)打傘,雖然不發一言,但會為コウキ媽媽遮風擋雨、風雨同路的感覺都帶出來了。姑勿論大吉對コウキ媽媽有沒有非份之想,單是這份對コウキ感同身受的無言支持,這份體貼已能讓人覺得舒服了~

看完這話還真覺得大吉把コウキ媽媽娶過來也不錯,不過コウキ媽媽感覺對大吉很客氣,不像有意思要發展新感情。而且作為對手(?),りん太強大了XD,大概只會一直維持著像現在般的關係吧…

最後,那兩個保育員棒讀得嚇人,但對白詭異的多,人設又意外精美,真是未看Cast表已猜到很有可能是Puffy亂入了…最近的亂入真多…(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