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回。


カミーユ的部分到這話算是結束了,至少原作至今也再沒有カミーユ的戲份,但這幾話把湯音丟一旁,把カミーユ當成女主角看待,要是之後鬼隱了,好像很奇怪似的。這一點原作的問題沒那麼大,因為原作中カミーユ也沒多少戲份,不像動畫拉長了幾話來做。嘛,即使是原作,安排了二人有這樣的一段故事,卻無疾而終到連收尾也沒有的話也太可惜了。

就現在來看,大概最終的發展只會是カミーユ嫁人去了,看即使是蘿莉年代的カミーユ,也很清楚跟クロード只能是玩伴,所以才會說「將來我結婚了你也會來玩嗎」,這話的前提是結婚對象絕不會是クロード啊!相對之下,クロード則比カミーユ天真得多,單純以為カミーユ膽小,想做的事又不去做,連外出一下也不敢,卻不了解カミーユ背負的是整個家族,沒可能想做什麼便任性的去做。カミーユ太成熟,クロード太單純,沒有誰對誰錯之分。


因為被カミーユ當成野貓看待,所以クロード才對貓沒好感啦XD!

カミーユ一直不外出的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答應了奶媽們,要是外出了,奶媽們就會把自己跟クロード見面的事告知雙親,到時就會連跟クロード見個面也不行,カミーユ不想連這「自由」也被剝奪。「自由」對カミーユ來說實在太遙遠,她所嚮往的是環遊世界級數的自由,但現在能追求的就只有「跟想見的人見面」。而且要得到這份「自由」,就要用自身的「自由」換取,カミーユ真是個悲哀的角色,所以カミーユ會如此寵アリス,讓アリス得到自己所沒法得到的東西…

カミーユ會善待湯音,也是一樣的原因,把自己的希望託付給湯音,讓湯音代替自己去呵護クロード,也希望クロード能從跟自己相似的湯音身上,感受到自己那無法給予的愛。嗚嗚!カミーユ好偉大!你根本是女主角了啊!!


如果沒法承受束腰帶,那アリス就要跟自己走上一樣的路,為了疼愛的妹妹,再大的痛苦カミーユ也會承受,包括對クロード的感情。話說回來,カミーユ是在那次開始便對クロード冷漠起來,並與クロード疏遠吧…

クロード應該明白了カミーユ的苦心,才會說應該再多了解她一下,或者得到クロード的明白,對カミーユ來說已經可以滿足了。畢竟カミーユ一開始,就沒想過可以跟クロード交往,如果還要一直被クロード誤解下去,對她也太殘酷了…

次回,好像是原創?如果這部是打算斷在百貨公司的話,照理不用再原創充撐時間了啊…(抓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