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啊!


因為要強調秋風襲來,所以這話會在中間換上冬季制服嗎?

主要是夏目和西村、北本之間的友情,雖然西村和北本是覺得夏目對自己並不坦率,穩重笑容的背後老是心事重重般,但二人從來沒有對夏目窮追猛打,更會關心和支持夏目,對於從小便被排擠的夏目來說,難怪會覺得幸福,夜裡睡覺也會抽泣起來。嗚嗚嗚夏目為何要現在才來到這地方啊!!?早一點的話,童年就不用那麼慘了…


夏目來到這小鎮後難得交了朋友,既擔心跟朋友說出自己的秘密,就會像兒時般被疏遠,另一方面也擔心因為自己看得見妖怪而連累了朋友們。可是,一直隱瞞著秘密,就沒了朋友之間那份應有的坦率,令夏目陷入矛盾中,這點其實不但是西村和北本,還有藤原家,夏目也是抱著這份矛盾心情吧…

想去保護別人同時,也在保護著自己的幸福。身邊不知不覺累積了越來越多羈絆,發現自己原來也被大家保護著,這就是所謂回過神來便發現大家早已是朋友了吧!嗚嗚好青春啊!騎單車的一段好棒,真是段值得珍惜的友情呢!

話說這話配搭原作55話一同食用,效果更佳,onpu-chan吃了真的相當不錯!西村你是好人啊!!(但漫畫的夏目和西村好難分辨啊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