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哥哥被貨車拖行n米也只是擦傷而已,弟弟不過是くるくる廻る而已,小菜一碟啦!(茶)


結果苹果夜襲失敗,多蕗早走搬了。無法再同居,加上親眼看到老爸另組新家庭,一心想要維繫的快樂家庭已經崩塌了。雖然之前苹果為了實現命運,已做出各種變態怪行,但始終影響的只有自己(和晶馬XD),而這次的再.夜襲,基本上已可直接用犯罪來形容了。

所以,晶馬罵苹果罵得很對,即使苹果有再大的理由,也沒法否認她是自私的:從沒想過老爸與新家庭的新幸福、沒想過多蕗與時籠之間的幸福,一心就只是為了自己的命運而不擇手段,不惜一切。亦因為苹果對命運的執著,即使知道自己是自私也不會理會,仍然為了實現桃果的命運而活。現在看來,根本就沒法說苹果在掌握自己的命運,而是被命運所束縛了。

日記丟掉時,苹果曾猶豫了一下,但最後還是拾回,堅持自己的命運。苹果先把「陽毬」丟了出去(咦?),再害晶馬くるくる廻る,接下來還是要繼續如此下去嗎?


至於晶馬,人也實在太好了,能夠一直在苹果身邊,苹果失戀了也安慰她重新做人。晶馬一直以來都形象純情,但這話聽到苹果破口大罵他時,表情卻僵硬了。苹果說看到陽毬,就明白到晶馬跟自己是一樣的,也是「為了自己方便,才表面上維繫著與家人的關係」…

一開始以為苹果這樣說,也許是指晶馬跟冠葉、陽毬不是親兄妹,但這樣的話一開始就沒必要將冠葉和晶馬設定為雙子,而且苹果沒理由知道那麼多。所以或者意思直接一點,是指晶馬跟苹果一樣,在努力維繫著家庭,苹果的方式是跟隨桃果的命運,讓自己變成桃果,這樣家庭便不會破裂;而晶馬則是找那莫名其妙的企鵝罐,讓陽毬得以保住性命,這個家不會少了一個人。也就是說,苹果和晶馬都在做著奇怪的事來維持家庭的完整。但家庭沒有破碎又如何?說不定不過是讓自己好過一點、有一點憑藉而已,所以說是「為了自己方便」。而苹果這說法說中了晶馬的心情,所以才會制止苹果再說下去吧…

嘛,說不定當中有更深層次的意思就是了,畢竟幾原老大說過不會那麼容易讓人看穿嘛XD!


結果苹果再.夜襲失敗,命運日記也給撕成一半,搶日記的人是真砂子…?話說真砂子除了什麼擊潰外,好像沒別的對白似的…(汗)。如果真的是真砂子,那麼真砂子和苹果所說的M計劃真的有關連?不過這二人一直都沒接觸過…算吧!反正現階段還是推斷不能的了~(攤手)

這話因為陽毬有出場,所以可以沒了生存戰略,嘛…反正沒有什麼新東西,大概即使有,也只是企鵝女王的粗口狂發吧XD!

是說要是晶馬掛掉的話,也可以生存戰略一下嗎?(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