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表示onpu-chan是很重視這部的,這次不拖上一星期才寫。(炸)


很棒的一話,雖然湯音很蘿很可愛很賢淑,但看完這話,大概明白為何包括onpu-chan在內,也覺得カミーユ跟クロード配對更合襯,可惜就現在來看,這一對似乎註定悲劇。クロード連跟カミーユ見面都不願意,カミーユ亦下定了背負家族的決心,真的除非湯音或其他外力推一把,這兩隻才有機會走在一起吧…

結果有關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的部分果然抽了出來另外做,而且還未結束呢!製作組對カミーユ還滿有愛啊!至少カミーユ的笑容也比較多,可惜カミーユ越是流露出從心而發的笑容,便更令人替カミーユ感到心痛啊!!

一開始クロード跟爺爺那關於貓的話題,還有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說起家貓和野貓的比喻,為何能連珠砲迫問クロード而クロード真的無言以對,次回應該會有更詳細的解說,所以有關這兩隻的部分次回再說吧!總之就這話所見,就是クロード和カミーユ有過一段愉快的童年,但作為「家貓」的カミーユ顯然因為家族問題而不能再跟「野貓」クロード一起這樣子啦!


另外這話加強了カミーユ對自由的憧憬,但對她來說,アリス所說的故事永遠只是一個夢,她有她的背負。而這份背負,不單是為了家族本身,更為了守護アリス,至少能讓アリス一直無憂無慮的長大,可以做自己沒法做的事情,實現自己無法實現的夢…

カミーユ對湯音咄咄相逼,簡直像是對情敵的挑釁啊XD!不過她對湯音,所抱的感情真的相當複雜。眼前的這個異國女孩,真的拋開一切來到這個法國,就像自己無法做到的那個夢般,自由地騎著龍到海的另一端,這大概令カミーユ好生羨慕;但她能待在自己喜愛(或曾經喜愛)的クロード身邊,對湯音又有著一份妒意吧!

カミーユ叫湯音挑衣服,而湯音根據了クロード的喜好去挑,當カミーユ說即使這樣也不見得クロード會讚賞時,湯音卻笑說她也是這樣想。從這樣的對話中,可見カミーユ察覺到湯音對クロード很了解(雖說那個大傲嬌有多難了解),也放心認為眼前這個像自己的女孩,不同的地方是她能放下一切,所以相信湯音能代替自己讓クロード幸福了…


能夠自由自在,是カミーユ的夢想,卻是那麼遙不可及,最後カミーユ的笑容讓人好心痛啊XD!在ED加持下幾乎要流汗了…カミーユ你是好女孩!!拜託即使一點點也好,也請讓カミーユ得到幸福吧!(淚)

カミーユ的心境很複雜,矢作紗友里的演出實在很不錯,溫柔中有著一份醋意和氣勢,考驗湯音同時其實也在面對自己,這份感情演繹得好讚、好有感染力啊!!

カミーユ認同了湯音對クロード的感情,但不代表認同クロード有好好的對待湯音,這點次回會說到的了,好好期待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