岡倫終於跑完支線了~


可能是鈴羽end太震撼關係,之後的偽娘end和フェイリス喵end相對地平凡,要不是為了回收D-mail,乾脆全砍似乎也沒什麼大不了(喂)。

至於這萌郁end,主要的爆點大概是顯像管先生的真正身份,但不知是否因為已被透了(其實就算沒被透也很好猜,這部又沒多少角色~),總覺得少了份爆點,顯像管先生直接就自爆身份了,然後自己說了一大堆,把萌郁爆掉也一起爆頭了,總覺得很順理成章,沒了一份「原來如此」的震驚。其實鈴羽線時多多少少也被透了一點,但「失敗した(略)」還是讓人感到又絕望又痛心,這兒就是少了這種恍然大悟、還有對顯像管先生為了生存和保護女兒的那份無奈感覺…

綯沒有黑化是有點可惜,因為這點人家沒有被透到,是事後看討論區才知道詳情的。既然沒碰過原作,在onpu-chan心目中,小動物還是當一輩子的天使好了www最後等待著不會再回來的父親,這種畫面真是看多少次也會覺得心酸…

大家都能在關鍵時候開啟魔眼(?)是什麼回事啊XD!?這個世界線的萌郁雖然沒對まゆり做過什麼,但知道自己在別的世界線手刃了まゆり,臨死前還是向岡倫道歉了。萌郁只是個找不到自己的人偶,但在這世界線,至少背叛了FB,以自己的意志行事了,算是丁點的安慰吧!不然成了棄子的萌郁,最終只會再次踏上自殺之路吧…


助手看到兩條屍還能冷靜的提醒岡倫D-mail的事…女人好可怕!(咦?)

支線跑完回到這話最重要的爆點,就是要刪除最後一封D-mail。雖然那D-mail並沒下什麼指令,只是寫著助手被捅了,但就是因為這封D-mail,岡倫等人研究時間機器的事才會被SERN發現,所以只要取消了,まゆり就不會因此掛掉。然而世界線沒改變的話,助手被捅便成事實…

真是殘酷的二選一啊(抱頭)!!以認識的時間來說,當然是まゆり較久,而且岡倫一直努力,也是為了まゆり。然而這段日子,如果沒有助手的能力和扶持,岡倫絕對走不下去,這叫岡倫如何抉擇啊!!?有沒有Happy end啊(淚)?!

對了,要是犧牲了助手,結果回到原本的世界線時まゆり還是因為什麼世界線的收束掛掉,岡倫你有什麼感想啊哈哈哈哈哈!!(喂)

聽說現在再看回第一話,留意一下助手跟岡倫第一次碰面時的對話,會便於推測往後的劇情。不知有沒有這樣的時間呢…?只記得那時助手好像說岡倫找過自己,說了奇怪的話之類的,但岡倫實際上是那次才第一次見到助手,好像是這樣吧……(抓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pu-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